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擁有傳奇色彩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響亮世界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擁有13億人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13億人熱愛的地方。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

  “我是中國人,我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但不能放棄我的祖國”。當聽到別人辱罵我的祖國時,我很生氣,甚至有想跟他打架的衝動,因為祖國我心中;當聽到別人誇獎祖國時,我喜笑顏開的說:“看,這是我的祖國。”脫口而出的說出這句話,因為祖國在我心中;當主席在天安門場上宣布:“中國在2008年申請到奧運會主辦權”時,我那顆小小的心無比激動,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國旗從天空中冉冉升起,我們看到了新的希望,升到旗杆的頂端,那些戰士用鮮血染成了今天的國旗。

  我身為一個中國人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三年級:白茶蘭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