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何時,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成了帝國主義傾銷鴉片的場所,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成了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中華民族的少年,是先驅者的兒女,是復興祖國的棟樑之才。在古代歷史中,中國有輝煌的成就,在近代歷史中有令人憤恨的恥辱,在今天有長久的和平時,現在又來了個釣魚島事件。

  眾人所知,日本侵略我中華,連續發生過兩次世界大戰,兩國死傷過多。討厭的日本人還強行想將我國的“釣魚島”據為己有。自古以來,釣魚島就是屬於中國的,他和台灣一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現在日本卻趕來和我們爭釣魚島的地產權,他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島國,在2011年日本還地震呢,現在應該沒那實力,不過主要是因為幕後有“黑手”操控,那就是強大的美國,美國和中國周圍各個國家聯盟,中國處於一個十分危急的時刻。美國先讓日本來打中國,兩敗俱傷,然後再漁翁得利。當然中國不會輸給一個小島國的,我們中國是一條睡醒的長龍,馬上就會爆發,給小日本瞧瞧!讓日本鬼子屁滾尿流,爬在回他們的小島。

  中國從1840年起,由於清政府腐敗,被別的帝國之一國家欺負的目不可堪。鴉片戰爭,第二次鴉片戰爭,甲午中日戰爭。八國聯軍侵華戰爭,有英、俄、德、美、法、日、意、奧等國家。戰爭使中國喪失了主權和領土,逐漸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國地大物博,別的國家都把中國當做一塊大肥肉,虎視耽耽的,那時的中國是多麼的腐敗呀!如今的中華早已褪去了昔日的腐敗,它成為了我們的的驕傲。如: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已證明了我們的智慧和勇氣。還有遠遠流長的黃河,秦朝規模宏偉的兵馬俑,四大發明,名傳千古的的唐詩,歷史象徵的圓明園,北京着名的故宮,人稱人間仙境的頤和園,萬里長城,養育中國人的大運河,絲綢之路,四大名着等數不勝數的成就。有志者,事竟成。少年強,則中國強。同學們,我們是中華的少年,我們有責任使祖國強大,我們會刻苦學習,讓祖國強大起來。親愛的祖國,放心吧!中華少年正向您走來。祝

  祖國永遠繁華,富饒!

  重慶渝中區臨江路小學六年級:夏禎瑩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