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永遠存在我們的心底。翻開昨日的歷史烏雲遮日:多少仁人為國家興旺民族富強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日本人的殘暴從輸,不向那些魔鬼彎腰。有多少中國兒女為了保衛祖國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同侵略者進行了不折不扣的鬥爭。黃繼光、李大釗、鄧世昌……無數先烈,血沃中華大地,他們都有一顆熾熱的愛國心,他們的血把大地染成了紅色,讓我們記住這一段又一段恥辱的歷史。熱愛祖國是我們這些中華兒童的責任,不可推卸的責任。更怎能忘記愛國詩人屈原憂國憂民,身進汩羅江;抗元將領文天祥,以一腔愛國熱忱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言壯語。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們心頭勇涌動。祖國親愛的母親,聽,您的中華兒女們在熱切的呼喚着,我們的新中國成立了,那一刻您不用在受到那些惡魔的恥辱呢!因為我們站起來了,不用低着頭活着了。我們的祖國正在強大,我們的祖國有着洋人都不敢藐視的氣勢。讓我親切的喊您一句:祖國母親,我愛您!

  六年級:01020300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