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的祖國是個美麗的大花園,美麗與富饒。現在,祖國發展的越來越強盛。我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日方扣留了我國的一位船長,溫家寶當日就召開新聞招待會來要求日方立即無條件釋放我國船長。就在召開的新聞招待會的明天,日本政府就放了船長。祖國的震懾力如此強大,連日本都要敬畏三分。以前日本人來侵略中國,中國有許多人用鮮血?I衛自己的國家,在八年的戰爭后,祖先把日本人趕出了中國的領土。多少年後,祖先越來越努力地把中國變成一個發展國家。漢語也漸漸流傳到外國,許多外國人都來學習漢語。

  祖先不甘落後,再次把中國推向一個新高度。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運動健兒為祖國拿到了許多獎牌,為祖國爭了不少光。去年,2010世博會開幕了,全世界的國家都有人來參觀世博會。世博會是在設在文明國家舉辦的,說明我們的祖國已經是個文明國家了,不在像以前那樣落後了。世博會後接着就迎來了在廣州舉辦的亞運會。在亞洲國家的人來參觀,經濟肯定也會上升的。2011年,還有個大運會,這幾年有很多外國人來啊。

  看!祖國是多麼強盛!啊!祖國,我為你驕傲,東方雄獅開始崛起,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福泉奧林匹克六年級:周麗卿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