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濃濃的親情500字作文

濃濃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們出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排成了一排,大搖大擺的走在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街頭真是熱鬧非凡,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使小鴨們看得眼花繚亂,突然,鴨媽媽聽見了下水道里有叫聲,鴨媽媽側過頭去一看。知道了它的三隻鴨寶寶神秘失蹤,鴨媽媽急忙跑過去看了一下,下水道旁果然有三隻鴨寶寶在水井中,下水道里。而且水流速度非常快,很容易將這幾隻鴨寶寶沖走。鴨媽媽在下水道旁轉了兩圈,“我們趕緊把下水道圍住!”鴨媽媽大聲地說道。然後,就叫了起來:“救命啊,救命啊……”

  一群巡警正在執行公務,忽然聽到了鴨子的叫聲巡警們順着聲音趕過去一看。只見一群小鴨子圍在下水道旁拚命的叫喚,這是怎麼回事了呢?

  巡警們跑過去定睛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鴨子跌入了下水道中。在隊長的指揮下,一名巡警腰上系著保護繩,輕快敏捷到了下水道中,另一個巡警找來一個籮筐巡警把籮筐插入了下水道中,向前一提,幾隻小鴨子就穩穩噹噹的被放進了籮筐里。下水道旁的巡警們把籮筐拉了上來。獲救的小鴨子們就從籮筐里奔出來,跑到鴨媽媽的身邊。鴨媽媽不停地看着巡警們,並在不停的點頭,向他們致謝。

  人們深深地感受到了動物之間濃濃的親情,同時讓我們感受到了: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是多麼愉快的事啊!



濃濃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