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濃濃的情,深深的愛300字作文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第二天,我從集市上買了兩盤紅艷艷的月季花,上面還帶着露水,遠遠望去,猶如一位美麗的姑娘在踏着舞步,非常艷麗。 

  這時,小女孩又來到我家,準備摘花瓣。古在這時,我又叫住了她。小女孩還是恐慌地望着我。 

  我激動地說:“小女孩,你懂事、有愛心、有孝心的行為令我敬佩不已,我要向你學習。我要把這盤帶着露水的月季花送給你,讓你的媽媽每天都能摸到絨布一樣的花瓣,每天都能聞到淡淡的清香。” 

  小女孩流下了感動的淚水,說:“謝謝你,小哥哥,你的滴水之恩,我會湧泉相報的。” 

  小女孩接過月季花,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然後高興地回家了。 

  我把另一盤月季花放在了媽媽的陽台上,我親切地對媽媽說:“媽媽,這十年來,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沒有什麼能送給你,就讓這盤月季花代表的感恩之心!” 

  這時,媽媽把我摟在懷中,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標籤:濃濃的情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