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那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雨中那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自己何時喜歡睡起了懶覺,每天早晨醒來時,外面的天早已沒有一絲黑夜走過的痕迹,只有那白天的笑臉。 

  “去你小姨家玩玩吧!”爸媽又一次對我說。不知為何,每次到了寒假或暑假,我總變得消沉起來,有時一天不說話都可以,我想或許是太孤獨了吧!嗯,或許真的應該去玩玩了! 

  走在路上,傻傻地低着頭。嗯?下雨了嗎?我抬起頭,嗯,真的下雨了。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躲雨。突然感覺那一切好美。雨中的一切的變得朦朧不清。紅的紅,黃的黃,綠的綠,像一盤顏料,灑在了這細雨之中。 

  雨停了,到小姨家坐坐便回家了。撐着一把紅雨傘,低着頭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人跑來,說:“小妹妹,借撐一下雨傘。”我將雨傘伸過去,“謝謝!”“不用謝!”一路上我還是低着頭,水花一個一個濺起,將水裡那朦朧的影子一個個踩碎。 

“再見!”“再見!”一下子,又變成一個人了。雨,依舊下着。或許,我不該這樣。那聲“再見”“謝謝”,不知是什麼味道,甜甜的?酸酸的?那種感覺不知如何形容,或許也不用知道,因為它早已濃濃的糊在心頭。 

  小時候,總愛跟媽媽玩捉迷藏,可每次都被媽媽抓到。我十分生氣,於是就為了這個與媽媽賭氣,一天沒說話。 

  長大了,再也不會和媽媽玩捉迷藏了。但我懂得不再那麼任性,懂得為媽媽做家務了。 

  唉!如何解釋這雨啊?雨中到底包含着什麼呀?這雨讓我碰見了一位素不相識的姐姐,她打開了我心靈的天窗,讓我的心靈受到這朦朧細雨的洗禮。 

  看着這雨,看着雨中的天空,忽然感覺天空出現了一幅又一幅我與爸媽玩耍的畫面。 

  仰望天空,我發現了這雨的奧秘……喜歡上雨了,雨中有什麼難以捉摸的事呢?雨中那濃濃的愛啊……

雨中那濃濃的愛 標籤: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