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濃濃的愛350字作文

那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去年的一個夏天,晚飯後我和小區的小朋友們在玩躲貓貓的遊戲。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奔跑着,歡呼着,突然一塊石頭一下子把我絆倒在地上,頓時覺得疼痛難忍,這時小夥伴們都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樣了,看到我的腿鮮血直流,小夥伴們都嚇壞了,馬上回家報告給了我的媽媽。

  媽媽聞訊趕來,抱起我就往家跑,一邊跑着,一邊安慰我。當媽媽走到樓梯的時候我抬頭看了看媽媽,她的汗珠一直往下流,趴在媽媽溫暖的懷裡,我聽到了媽媽撲通撲通跳得飛快的聲音。

  到了家裡,媽媽輕輕地把我放到沙發上,就去找來碘伏和棉棒將我的傷口消了毒,並用紗布包好傷口,每包紮一下我就覺得是萬箭穿心,但當我看到媽媽那着急而又心疼的樣子,我的傷口就漸漸的不疼了。

  這件事過去許久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在這個世界上媽媽的愛比天空,海洋,大地還要寬闊呢!

  的

那濃濃的愛 標籤: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