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情,分中現800字作文

母親情,分中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孩子,等等我!”寒風中我似乎聽到有人叫我,連忙回頭一看“呀!是媽媽!”她正氣喘吁吁地向我這裡趕,頭髮以被狂風吹得凌亂不堪。她來到我的面前小心翼翼地從腋下拿出一個小小的圓形的精緻的盒子,“啊!是CD唱盒。”我驚訝地叫出聲來,“是啊,孩子你長大了,生活可以自己料理了,這我們就放心了,人生必定會有許許多多個不如意,但遇到不如意的事首先不能不能衝動、急躁,現在我們送你這個CD唱盒就是希望你在遇到不如意的事的時候聽聽音樂讓自己放鬆下來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這些不如意的事······啊嚏,知道了嗎,兒子?”我半張着嘴獃獃地望着媽媽,隔了半宿才冒出一句“知道了。”“知道了就好,天色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兒子你要多保重。”說罷便走了,剛走兩步媽媽便不放心地把頭回過來看了看我,看了許久才把頭回了過去,我這才會過神來喊了一聲:“媽,”媽媽立馬回過頭來,“您也要保重呀!”說完我朝媽媽招了招手媽媽見了欣慰地笑了,然後便回頭向家走去,我清楚地看見媽媽眼角的眼淚。

  回眸和媽媽在一起的十幾年,每逢季節更換我總要大病一場,在我住院的時間裡,媽媽總是夜不能寐,為我擦手,蓋被子······每天早晨我看她的時候,媽媽總是睜着一雙熊貓眼,儘管如此媽媽還是有誰有笑得逗我開心。在我考試沒考時,媽媽從不打我,而是細細得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所有題為止。想到這我感覺有兩團濕漉漉的東西在我眼眶中打轉,我捧着這CD唱盒感覺它比我的所有東西都珍貴!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母愛是什麼,我會告訴他母愛是一個精緻的CD唱盒,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不管你是怎樣的卑微和落魄,母親永遠是你可以棲息的港灣,她的關愛和呵護一樣會把你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

  環南路小學六年級:惲琛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母親情,分中現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