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情,太棒了700字作文

親情,太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情是我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親情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記得在08年的夏天的七月份的一天,我躺在地板上睡得正香呢,忽然,一股熱氣在我體內散開來了。我又睡了一會後便醒了。咦?奇怪,今天怎麼會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平時我下樓梯都能走得很快,今天卻只能慢慢走了。在下樓梯時,我想道。當時是下午,我看見在樓下看電視的一位叔叔,於是就叫他幫我看一下,可他卻說我沒發燒。不過在下午五點多時大姨媽察覺了,她便拿出體溫計幫我測量體溫,一會後才知道我原來是發燒了。大師那位叔叔拿了點葯給我吃后,大姨媽和大姨丈便去村裡的藥店去給我買葯了。表姐和表哥們便留下來照顧我了。

  當時天氣很熱,可是大姨媽又不讓我吹風扇,可以說是酷暑難熬了。熬到晚上八點多或九點多時,大姨媽才捧來一碗熱氣騰騰的粥。我當時想,大姨媽你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我滿懷着感激的心情吃了這碗粥。在這過程中,大姨媽還時不時問我熱不熱,還一邊給我扇幾扇子。我心裡感到暖暖的。吃完粥后,大姨媽還給我喂葯吃。大姨媽在此過程中,不停地用嘴吹葯,生怕我燙着。一會後我就吃完葯了。葯有點副作用,不久后我就睡著了。

  在半夜十二點多時,我突然腹瀉了。無奈,大姨媽便陪我起來,而且還要給我喂葯吃。我見此狀,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沒辦法,我生病了。但是半個多小時后我又起床了,大姨媽只好又陪我起來了,並且又喂葯給我吃。但是不久后我通過朦朧的眼睛往外瞧時卻發現廁所燈還亮着。我感覺有點奇怪。在那天夜裡,我醒來了好幾次,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在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在那天晚上大姨媽也腹瀉了。我心裡很感動,大姨媽在自己身體不舒服時卻還要照顧我,並且在夜裡還要醒來幾次,那該是多麼辛苦啊!沒有大姨媽的細心照顧,我根本不可能好得那麼快。這就是親情的力量的偉大!大姨媽,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疼愛,謝謝您對我的細心照顧。

  廣東深圳深圳市龍崗區龍城中學初二:purplesnow



親情,太棒了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