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活力青奧,分享南京”400字作文

“活力青奧,分享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眼望去窗外的公園,公園裡有許多的老人在運動,有一些七八十歲的老人也去了,心裡很納悶,大清晨的,這麼多老年人都在運動,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想瞧個明白,就先去打扮了一下裝束。就下樓去公園玩了。還沒到公園就聽到一陣有力的勞動號子:“活力青奧,分享南京!”聽到了這句勞動號子,我也不甘示弱也做起了我們的廣播體操,並跟着老人們一起喊着有力的號子:“活力青奧,分享南京!”

  下午,我去遛狗,並去公園玩,剛進公園,還是那群爺爺奶奶和老人們在做運動,小狗和我也加入進去,小狗不會跳,只好扭扭屁股,都讓老人們哈哈大笑。我呢?不會跳爺爺奶奶他們跳的舞,只好做操了。

  傍晚,我吃過晚飯,出去散步,不知不覺就到公園,傍晚就更歡樂了!——有音樂!

  “活力青奧,分享南京!”讓我們共同努力起來吧!請工作很忙的叔叔阿姨們,抽出點時間鍛煉身體吧!請做作業多的小學生們也抽出時間來鍛煉吧!

  四年級:丁玉潔



“活力青奧,分享南京” 標籤:青奧會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