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情,是福500字作文

親情,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全之愛無別離,萬全之愛無生死!”這是冰心在一九二三年時寫下的。這也是我想對媽媽說的話。

  我清楚地記得媽媽把我給視為掌上明珠,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愛。我在溫嶺讀小學,而媽媽剛在澤國上班。出自對我的關心,她特意給我買了一部手機,好天天跟我聯繫。每一天下午一回到住宿的地方,第一件事就是給她打電話,有幾次因為值日而到了5點鐘才回到住宿,我忘記給媽媽打電話了,她可急壞了,生怕我出什麼意外。每一次,打給她,都是問我你今天冷不冷,熱不熱,飯吃飽了沒有,今天有沒有被老師批評或表揚等一些生活和學習上面的話。雖然只是一些普通和平淡的一些話。但每每聽到這些話,我都會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而我也是同樣的很愛我的媽媽,前不久,我和媽媽在街上走,不知道從那裡鑽出一部車子把媽媽的腳輾去了,我當時就嚇壞了,腦子裡一片空白。幸好那輛轎車的速度並不快,只是讓腳踝這裡擦傷一點,並沒有造成骨折。我慌張地問:“媽媽,你沒事吧?”她並沒有回答,只是用手在捏自已的腳。我的眼淚開始打轉……

  媽媽點點滴滴的愛,能給我帶來許多快樂,也能給家庭帶來幸福。媽媽為家庭製造了快樂,家裡永遠充滿快樂。我知道,親情,是福。

  溫嶺市方城小學五(3)班 陳昱銘



親情,是福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