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貴的親情300字作文

可貴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有一次,我測驗成績考得不好,我心裡十分難過。回到家,我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來安慰我說:“ 這一次沒考好,下一次再努力就是了。”說完,媽媽便又耐心地教我改正。 

  還有一次,我大概五歲吧,我和媽媽、姐姐下去花園玩。我跑着跑着,突然摔倒了,姐姐想跑過去扶我起來,但是,被我的媽媽攔住了,便對我說:“來,做個堅強的孩子,勇敢地站起來。”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媽媽稱讚地說:“琪琪真是個好孩子!” 

  最深刻的一次是零晨兩點多我突然發高燒,媽媽和爸爸便把我送到醫院,醫生開了幾種葯給我回家吃。我們回到家已經是零晨四點了。媽媽一直陪伴着我,還不停地給我敷冰袋,直到我退了燒,她才睡了一會兒,又起來煮白稀飯給我吃。 

  通過日常生活中的幾件小事,我感到媽媽對我非常的好。因此,我最後把媽媽留在遊戲當中了。

可貴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生命誠可貴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