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呼喚親情的歸來600字作文

呼喚親情的歸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很久以來想當面回答而羞於表達的有很多。

  記得我讀過一篇文章叫《密碼中的真情》,讀完之後,我完全藏不住心裡的淚水,撲騰撲騰的往外流,清楚記得書上說道:父母使用的儲蓄卡的密碼,肯定是他們最容易記憶的數字。也是他們最疼愛的珍惜的數字。也許愛是疼惜讀完那篇文章,我更懂的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更多的是付出與疼惜。記得童年,經常被父母打的我們嘴邊總會顫顫的小聲的說幾句抱怨的我們,現在更懂得了那是為什麼,我想;父母打的時候一定握着愛的分寸。其實也許愛是掌握當然,我們總會在父母的保護下躲過所有的危險,而這時你總會理也不理的去到一邊,因為我們都覺的這是天經地義的,而母親們總是在保護我們后露出一份欣慰的表情。當然我也清楚的記住了他們累時的身影,小時候。

  我喜歡在媽媽的門前看媽媽在做什麼新鮮事情,當然也會被媽媽抓個正着,不過,一片玩后,就總看見她那身影,而這時總會關着的燈,不讓我發現……也許愛是躲避,但愛還有一種升華的責任回報對了!回報。當然回報的前提來源於無私。在我們生活中,更多的愛來自與父母對子女的關愛,老師對學生的關懷,和無數的關心。我們總向回報他們,給他們一份大禮……但這些也許我們也只能杯水車薪。那到底什麼是我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回報又代表着什麼?我們認識的物質、精神的回報,會使自己的人生天上欣慰的一筆嗎?我覺得回報應該用自己最純凈的心靈,用自己的心靈來詮釋,來報答,來付出。哦!不,應該是無私的報答,無私的付出,完美的詮釋。因為愛,才會回報,懂得會回報,因為心中有愛。回報的真諦是付出,是密碼中的真情。

  浙江湖州吳興區織里實驗小學晟舍校區六年級:施心怡



呼喚親情的歸來 標籤: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歸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