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忘不了的同學600字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不了的同學 

 轉眼間就快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了,開始我們新的中學生活了;離開我們尊敬的老師,認識新的中學老師;離開我們朝夕相對的同學,結識新同學。在六年的小學時光中,總會有那些最難忘的同學們,他們的性格往往不相同。 

 首先,我要寫的是我們班上的熱心人——鄧小紅,雖然這個評價只是我和我的一些好朋友說的,但實際上也確實如此。每當小紅知道別人沒帶一些物質上的東西,或者是別人問她有沒有帶這些東西的時候,她就會盡自己得能力去幫助別人,而且還毫不猶豫地借給別人,你說這是不是熱心人之一呢? 

我們班得搞笑大王這個尊稱就非呂俊良莫屬了,他是一位副班長,常常都擺出一些可笑的姿勢,讓我們開心。還有一件趣事真是非說不可,那就是每一次上美術課,美術老師總會讓我們畫一幅畫,而呂俊良就根據老師給出的主題再溶入他那些幻想式搞笑作品,讓我們看過後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們班有位說普通話只有教我們數學的楊主任才能聽得懂的數學尖子——馮朝鏗,可能 我們的數學老師楊主任說得普通也是那樣子,馮朝鏗說普通話的時候,不管是什麼音,他都是圈着舌頭圓嘴巴說,難怪說不準呢! 

還有我們班得“Monkey”中文意思是猴子的——李?b奇,這個花名是我們喊他得時候,喊着喊着就變成了這個花名,你說是不是很有趣呢? 

最後要來介紹得是我們班女生叫一個男生莫志斌叫“斌妹”,他真的很像女生。他總愛在課間時,無緣無故地向你挑戰,擺出一些奇怪得跆拳道姿勢,當你不理他時,他就會攻擊你,他確實腦子有點兒問題。 

啊!同學們,以上那些同學你或許也受得忘不了,讓這美好得六年小學生活成為我們最美得回憶,深深地刻在心中。

忘不了的同學 標籤: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