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笑聲600字作文

老師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主任是今年新接的我們班,我們的班主任很喜歡笑,一張嘴整天笑呵呵的。

  我們班主任以前是長頭髮,後來就剪短了,不過剪短了以後老師更顯可愛了。她的眼睛時而柔和得像小溪流水,時而嚴厲得好似利劍,我們能從她的眼睛里看到“晴雨表”。

  她的身材雖然不苗條,但是可以給人很溫暖的感覺,看上去還很Q,她整天笑個不停,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

  還記得在那次考試時,我們三個班在教學樓前寬闊的場地上一起考,三個語文老師在一起交流,我們正在緊張地埋頭做題。突然一陣“清爽”的笑聲突兀地傳來,嚇得我手中的筆都掉了,只聽旁邊同學小聲嘀咕:“哎呀媽呀,嚇死我啦!”不用說,肯定是我們班主任!再轉頭看過去,只見班主任正用手捂着嘴,眼眯成了一條縫兒,誰知道她又聽到了什麼,可以讓她笑成這個樣子。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餐廳吃飯,我們幾個同學一邊說話一邊喝粥,又是一陣突如其來的笑聲,在嘈雜的聲音里居然那麼清晰!我差點兒嗆着,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們班主任在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她仰着頭大笑,她對面是另一位老師,她肯定又聽到了什麼好笑的事兒,要不然不會有這麼“驚天地泣鬼神”的笑聲。

  慢慢地,班主任老師的笑聲感染了我們很多人,只要聽到遠遠地那爽朗的笑,就覺得特別溫暖,就知道我們期待的語文課要上了。她清脆的笑聲發自內心,讓我們的心情格外輕鬆。如果有一天這樣的笑聲突然消失了,我們肯定不會適應的!

  六年級:張若楠



老師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