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日記123453000字作文

軍訓日記1234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這是我11歲時,回到家上培訓班,沒想到遇上了軍訓的日記。我把在軍營里的隨手筆記加上華麗麗的詞語,謄寫了一遍,才小心翼翼地展開,讓你們分享一下我的成果—— 

  8月13日 

 我和好友貞子(這裡先??亂瘓洌?糜訓拿?紙心?旯澹?肽歉讎?碚曜酉嗤?K?越姓曜印#┛??男牡厙W攀幀⒈匙拋奧?沼悶罰?叮?橇閌車謀嘲?吹攪搜?! 

 學校早就讓班級排好隊伍了,也就是說我們來遲了。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快一點排到隊伍裡面去。”“哦。”我們趕緊溜到位置上,要不然校長看到了,後果不堪設想。 

 “同學們,把你們的用品包裡面不必要的食物拿出來,軍訓不允許帶食物。”老班說。老師突然眼鋒一轉,指着我的大包,說:“我不是說了嘛,軍訓不能帶食物。”我賠着笑臉:“這是我的日用必需品啊。” 

 “你怎麼帶那麼多啊?”老師指着我包包上面厚厚一層的沐浴露、洗髮水、凈手液等等說。 

 “嘿嘿,我是女生,要愛乾淨一點的……” 

 “嗯嗯,也有道理……莫貞瑰,你的包里裝着什麼?” 

 受盡老師的“口水浴”的貞子,苦個大臉對我說:“老師把我昨晚辛辛苦苦買的零食收走了啊,嗚嗚嗚嗚,沒零食,我怎麼活啊……” 

 我幸災樂禍地說:“嘗到苦頭了吧,哈哈,笨貞子!誰叫你不把零食放在下面?那樣老師不就看不見了么?哈哈哈哈……” 

 貞子臉一轉:“好你個老師,妒忌我帶那麼好的食物是不是?”又幽幽地對我說:“我恨不得今晚就變成女鬼貞子,把那死人頭的血吸光光才解恨!” 

 “哈哈哈哈哈……”我仰天狂笑起來,要不是老班的眼神能當菜刀殺人,我才不會停止爆笑呢! 

  8月14日 

 來到軍營一天了,腫個熊貓眼快也一夜了。回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真讓我心情超級壞上加差。 

 “噹噹噹噹,閃開閃開!”耗子敲着飯盒,急速向飯菜區跑去。飯菜區有兩支隊伍,不同點是一支管買飯,另一隻管買菜。但共同點是兩支隊伍都排的又細又長,等了老半天也等不到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甚至有些人都吃完了,我才取到了飯菜。 

 一看,天啊!這是人吃的嗎?一份米飯,一團有明顯被蟲子咬過的青菜,半個皮蛋和一小撮鹹菜。什麼菜呀?我懊惱地吃着“飼料”,湯淡的要命,簡直就是一碗水加上兩片蔥塊然後稍稍煮滾罷了,除了“難喝”外,我還真找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貞子吃着飯,嘴裡還喋喋不休。 

 “虧我們交了那麼多錢,這點豬食就打發我們了?還有,取飯的時候像乞丐一樣,扔進一個破碗,給幾片爛菜就扔出來了,真是……” 

 行了行了,我已經很煩了!貞子,如果你不想上眼科醫院,就別來煩我! 

 沒想到,今天晚上也這麼倒霉! 

 晚上,就有不少人抱着裝了一條毛巾的水桶和乾淨迷彩服往同一個地方沖,我問道:“失火了嗎?他們怎麼像要去投胎似的!”貞子張大能與河馬媲美的嘴巴,大聲尖叫起來:“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是洗澡時間嗎?”說完又彈了彈她那“細嫩”的皮膚:“喂,你看我的皮膚,我不僅每天洗三次澡,而且每次都用昂貴無比的牛奶草莓沐浴露。瞧瞧,吹彈可破耶!”我記得還有不少人向她提供免費的青菜和雞蛋,其中也有我。 

 瞧貞子那副樣子,真想上去把她揍得滿地找牙。 

  8月15日 

 今天宿舍里的人都神神秘秘的,她們都把自己裝的很好的零食全部拿出來。用手一拍,把袋中的食物倒在一個個盤子上。我的宿舍有10個人,竟有3個人帶了不少水果來,4個人帶了很多零食,1個人帶了很大瓶的礦泉水的10個塑料杯;我帶了超級多包膨化油炸型朱古力雞蛋卷,當然啦,貞子那個小笨蛋帶的零食全被沒收。 

 她們一副很急很急的樣子,多我說:“要你的零食有用的!快一點啊!”我想,她們應該會AA制的。接着,她們把精心裝好的零食藏在一個床底的柜子里,很秘密。 

 到了晚上,我才知道今天是中秋節。教官把我們叫道操場上,對我們說:“今天是中秋佳節,先祝你們中秋快樂,接下來欣賞一下表演。”然後一個很娘娘腔的男生,雙手握着一把塑料片大刀,給我們耍了起來,框框噹噹,像螃蟹跳舞。 

 回到宿舍,我們吃着零食,賞着月亮。今晚的月亮真美啊,好大好大,素裹上了一層高雅的薄紗,發出幽幽的光;皎潔的月光更添了一份神秘,這個沒有星星的夜晚,我應該在家裡賞月、吃月餅。現在,我只能讓清涼的風寄託我的思念……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啊…… 

  8月16日 

 下層樓宿舍的男生“豹子幫”總是來欺負我們女生,於是,我們就決定報復男生。我們把計劃一步步施行,似乎看見了“豹子幫”的狼狽樣。 

 宿舍里一個女生從街上買來一個白色的氣球,把裡面的氣放掉,然後吹起來,放進好幾個比較重的鑰匙。然後把黑色的細線全部不辭辛勞地粘在氣球上面。然後由我畫上銅鈴般的大眼睛和一張殭屍牙,還不忘畫上血滴。真是恐怖死了,我們都倒吸了一口涼氣。 

 哈哈,到了夜晚,中午就睡飽飽的我們又等到12點,發出很大的聲響,確定吵醒了“豹子幫”的人之後,我們強打住因為爆笑而變形的臉,把“氣球鬼”一點一點垂下去……果真像我們想象地那樣,“豹子幫”的人亂成一鍋“亂菜粥”。 

 “鬼啊!鬼啊!救命!” 

 “我的帽子呢?我的帽子不是襪子啊!” 

 “你別把我踹下床去啊!好恐怖啊!” 

 “哎呦!我的媽媽呀!” 

 “鬼大叔,鬼大姐,我的肉沒唐僧好吃,血沒豬紅好喝!別來啊!” 

 “哇哇哇,我還想多活幾年啊!” 

 一個男生乾脆發出比我們女生高几億分貝的聲音:“啊_____” 

 我們女生瘋狂大笑起來,肚子都痛了。 

 哼哼,什麼“豹子幫”?遇“鬼”見“真情”,“包子幫”還差不多。 

  8月17日 

 今天過完,我們就要離開軍營了。 

 也不知是怎麼的,平時懶懶散散的教官今天變得很嚴肅。6點不到就叫醒了我們:“你們這群豬,快點起床!晨跑10圈!再不起來就多加5圈!”我們一聽,硬是把自己從周公的熱聊話題中扯出來;慌忙地“穿”上迷彩服和鞋子。我們由於走得匆忙,所以很多同學穿着混亂:耗子沒有找到皮帶,一手提個褲子,一手立正;貞子衣着倒是不錯,但是她是一腳一腳蹦着來的,像只獨角雞,一隻鞋帶被抽出來了不見的倒霉獨角雞;可愛小妮子沒睡夠,加上她昨晚很晚才睡覺,還是捂着平時漂亮無比的眼睛來的;還有那個…… 

 我看着全班的衣着與面目表情,不禁笑了一笑。教官向我狠狠地瞪了一眼,一陣涼意從腳底蔓延到頭頂,我再也不敢笑了。我的帽子被人擠到床底去了,由於時間關係,我沒來得及撿……嗚嗚嗚嗚,我現在才發現帽子的重要性。它不但可以幫我擋住才早晨就熱辣辣的太陽,還可以擋住教官的“口水子彈”! 

 教官痛斥了我們半個鐘,然後罰我們跑二十圈! 

 我們全體在有着可以煮熟一整隻乳豬的陽光下,在操場上嘿咻嘿咻地跑,教官卻在樹蔭底下嘿嘿嘿地傻笑:“真是一幫在溫暖如春的陽光下長大的陽光男女生啊!” 

 開什麼玩笑?溫暖如春?陽光男女生?要不你來試試啊?!非把你燙出滿臉麻子,讓你變成豬八戒!讓你的家人徹底遠離你!等着吧,滿臉痱子的豬八戒,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把這個“理想”告訴了快要累虛得脫的貞子,貞子哈哈哈笑起來:“嘿!嘿!你想象一下那隻豬教官的樣子,好……好好……笑哦!”這麼快就取了一個名字,真是為他而造的!教官在暴怒之下,全都讓我們在牆上面壁思過。嘿兒!他肯定是怕我們中暑從而賠償巨大的醫療費才讓我們在樹蔭下的。 

 回到家裡,媽媽卻木木地說:“非……非洲小……女孩?你……你你認識我家孩子……子嗎?” 

 心裡一驚,我忙照鏡子:“啊——!豬教官,我跟你勢不兩立!”

軍訓日記12345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45分鐘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12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