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日記(三)400字作文

軍訓日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早上,太陽暖和暖和的,天氣涼爽涼爽的,偶爾吹過幾徐微風,吹到臉上,涼颼颼的,感覺愜意極了。 

  開始訓練時,教官讓我們“向右轉”。我們做了這個動作,但步調不是很整齊。教官發現了一位男生,“向右轉”這個動作做得不錯,就表揚他,叫他上來給我們示範了一遍。那位男生在轉體時腳很用力,所以,做起來非常好看,也很標準。那位男生高興極了! 

  教官叫他歸隊,歸隊后,他變得又點驕傲,和同學說話,不認真學習,動作也懶洋洋的。一開始,教官還以為他不舒服呢,但他一直不停地說活,好幾次。於是,教官就把他叫出來,訓了一頓。那人還一副囂張的樣子。好像是在說,他是對的,他很了不起。 

  我覺得,那人不應該這樣,被表揚了,是件好事,但是,不要因此而驕傲。誰都希望被表揚,但是,要從表揚中汲取動力,更加地努力。如果這樣就洋洋得意,那肯定不會取得進步的。我們應該讓表揚成為我們的推動劑,推動我們,讓我們更加進步。

軍訓日記(三)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