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日記----之紅蘋果400字作文

軍訓日記----之紅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是星期一,也是軍訓的第一天。我最喜歡下午的三項活動,一是有趣的排雷,二是尋找目標,三是參觀“八一軍隊“的表演和房間。聽馬老師講:“我們是去鳳凰山,要經歷一段有趣的、刺激的、艱苦的路程,還要步行出發和返回。”馬老師還發下了蘋果,供我們吃,但是吃蘋果是有要求的,要在路上覺得自己實在渴了或者餓了的時候才可以吃,如果你實在想吃也可以吃,但是餓了或者渴了的時候就沒有了,其實馬老師是想考驗我們的毅力強不強,所以在這次行程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走啊走,走啊走……終於來到了活動1號目的地,軍隊的指導員先是嚴肅地整頓教育了一番后,排雷活動開始了 !我們蹦啊跳啊,這裡挖挖,那裡翻翻,不一會兒,有些人興奮地拿着一張張地雷,大聲嚷嚷着,我也找到一張,激動極了…… 

  後來,我們班第一個找到了十八羅漢的目標,還觀看了八一武警的擒人術,真是整齊啊,好看啊!我看呆了,不時地鼓掌。 

  這次的活動讓我大開眼界!

軍訓日記----之紅蘋果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紅蘋果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