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利利日記12400字作文

利利日記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蒼穹破天斬?好像在哪裡見過,可在哪呢?懊惱的我不經意間翻翻時報,答案來了。 

  相信小塞爾也知道,有一集是雷伊和大臉譜尼(譜尼:誰說我的,給我滾出來!!!利利:是jj說的。說完,譜尼對jj發出了聖靈魔閃光,jj又飛上了天)對戰,賈斯汀站長拋出一個藍色膠囊(我到現在都在想,這站長是傻呀還是笨呀,藍色膠囊是普膠,要我就扔黑色膠囊,哈哈!),雷伊譜尼合為一體,發出蒼穹破天斬。所以說,雷伊譜尼中選一個,前面說赫爾卡星,那就是雷伊。 

  可是,貿然出動嗎?連譜尼也不是卡布的對手(他倆打過一次,譜尼5w血,卡布3w6。可譜尼一次打600,卡布一次2000。最後,譜尼掛了,卡布剩20000血),誰還能去呀?雖然我們上次把阿克西亞救出來,可洛吉拉斯是歪打正着,發出煙幕,這次不能碰巧,要靠實力。 

  於是,我們商量好計劃后,出發啦。左格還和上次一樣,和雷伊打起來了。麗莎布布在後面用了寄生種子,哈哈,命中。卡布一轉頭,雷祭,麻痹!鬼火+漩渦+海洋之心+寄生種子+雷祭+龍王滅碎陣+鬼臉+極度冰點+絕命火焰,贏了! 

  下一個是這麼寫的:火山之洞,星星之火,即可xx。 

  下一集,火焰中的聖獸。

利利日記12 標籤: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5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