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日記900字作文

軍訓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12月5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雖說今天是第一天,但我已經下好決心:不怕苦,不怕累,守紀律,聽指揮。只聽道一聲洪亮的“立正”聲,我們五年級聽從指揮,站的筆直筆直。我們還學會了吃飯的習性,鼓掌的規律。

  到了下午,到了飯堂聽了課,說我們下午要去爬山,玉皇山和鳳凰山,還要去參加幾個景點,到下午不知道幾點的時候我們出發了,我們爬呀爬,爬呀爬,“哎呀!早知道軍訓要爬山,要吃苦,我就不來了!”我聽到了,我也有點改變主意了,我突然想起我下的決心,我就有希望可以爬上峰頂了“加油”我在心裡想,結果我堅持下來了。後來就要找地雷了,我心想這個任務我一定能完成下來的,我從樹葉下找了根木棒開始尋找地雷,我石頭下也找,樹葉下也找,可是目前只找到了2個,這是哨聲想起,我們只好乖乖的回到隊伍里,然後繼續向上爬,我一邊爬一片看我挖的地雷一個是“地瓜”一個是“¤”樣子的。“唉!真掃興呀!”

  第一次上山,就覺的很累了,以後還怎麼訓練呀!跟王老師學一句話:“你們好去買塊豆腐了!”

  12月6日星期二陰-小雨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上課,許多人已經開始臉皮厚了,可是我還沒呢!

  先把昨天的複習了一下,在學了蹲下、站立等,我我告訴你們吧!別小看走路,我們學走路就練了一個鐘頭了,雖說學走路,走了一個多鐘頭,都說了先苦后甜了!

  我們圍成一圈,報數“一、二、三、一、二、三。”這樣報數,我是二,教官報了一個數12,我們就抱成一團,必須抱在一起的數是12,我們都亂成一團了,唉!最後我、張龍翔、任彤蒞等,我們一個挨一個扭扭捏捏的去表演的,最後我上場了,我是跳拉丁舞的,啊!我先來一個手對手、再來一個定點轉、再來一個划手、再來一個前進後退、再來一個三連步、再來一個方形步,最後再來一個手對手和定點轉,就這樣我換着腳步,翩翩起舞,隨風飄動着,我像仙女一樣,彷彿飄在空中,多美呀!這是第一次在同學面前跳了!

  這天雖說非常辛苦,非常炎熱但我覺得這是最開心,最快樂的一天。我們小小的心靈中充滿了快樂,有些調皮的男孩子已經變的像個溫順的小花貓了!“喵喵喵貓”呵呵。

  六年級:茱米粒



軍訓日記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