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去秋遊800字作文

我們去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哈哈,去秋遊嘍!”大夥一個個興奮不已,好像自己能飛天似的亂嚷嚷。我也很興奮,可不是嘛,早上6點半就和唐越去學校了。 

  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一、參觀天文館,在天文館看電影;二、去動物園。在去天文館的路上,我們不停的笑,旅行車伴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來到了天文館。 

  到嘍!我們一進去,就看見牆上不是白色,而是黑色。上面還印着一顆“慧星”,顏色是粉紅色的。更妙的是:遠處不時有一顆顆“流星”飛過哦!我們又往裡走了,“哇!好大啊,一個字“酷””“牛兒!”“這簡直太絕了!”“帥氣!”讚美聲不時的投進我的耳朵,“哦,老天!拜託,不要像沒見過世面似的大喊大叫的,嚇死我了。”我想。 

  接着我們又去了一個像鍋牛殼似的洞,外面是許多數字,裡面卻是黑洞,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和幾個女生進去了,除了下面是五彩燈,都是黑的。過了一會兒,我們實在無聊,就下來了。而我們班男生且吃了大虧——罰站,滋味兒鐵定NO(不)好!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是關於科技的。真過癮,好像真的坐上了宇宙飛船似的,下邊的牆左右一晃真的像在駕駛着飛船。而那電影里的星球碰撞聲更令我心驚肉跳,彷彿就在我的額頭前,嚇得我幾時冒出汗來! 

  下一個目標是動物園,守先,在我們排隊時老師說了幾個安全注意事項。“快看,蒙老師!”不知哪冒出了一句話,“哪呢?”“哦,看見了!”“蒙老師,蒙老師!”同學們在那瞎喊。蒙老師是我們五年級時的班主任,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我們看見她,就像看見了自己的媽媽一樣。 

  我們和蒙老師一起觀看了水禽湖、又去了老虎山和兩棲動物館…。好多呢!但最讓我感到好玩的是兩棲動物館,有龜、魚、鱷魚、巨錫、變色龍、蛇等許多動物,嚇得我們大氣都不敢出了。後來才放心,原來是標本呀,嚇死我也!只為標本不足嚇也。我們不一會兒就看完了,才去北門集合。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我不僅在天文館里看了許多以前沒見過的東西,而且在動物園裡也使我感到大自然的奇妙之處!

我們去秋遊 標籤:我們去秋遊作文 我們去植樹作文 我們去春遊作文 春去秋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