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個人的秋天600字作文

三個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甲乙丙三人結識了。真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甲、乙和丙都發揮出自己的才能,白手起家。 

  事情比想象的順利,三人很快辦起了一家精品公司,靠着那些造型新穎,別具一格的精品,得到了人們的喜愛。隨着更多新產品的推出,這家公司平步青雲。甲乙丙三人也成為了腰纏萬貫的富翁——三人各有一套豪華別墅和價值上百萬的法拉利跑車。別墅里擺滿了奇珍異寶。 

  古人云“錢財如過眼雲煙”,三人資產上億的公司在一夜之間毀於一旦。 

  公司賠了,但還不夠還清所有債務,於是把別墅,跑車以及那些奇珍異寶當成錢賠了出去。 

  三人已經一無所有,茫然的走在街上,就像三人相遇時一樣。他們的眼神不再像坐在跑車上那麼光彩奪目,而是流露出一種無可奈何的,呆若木雞的眼神。當然,誰能在這樣的大起大落後那麼快爬起來呢? 

  此時正值深秋,一陣風吹來,在枝頭瑟瑟發抖的枯葉落了下來。 

  是那麼無聲無息,不引起一隻螞蟻,一粒泥土,一個人的注意。曾經的輝煌已被埋沒,留下的只有倉皇無助。 

  甲看的這畫面,聯想起自己,曾經的成就就像這片悄然而落的枯葉,甚至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於是他自暴自棄,靠偷,搶,維持生計。 

  乙看的這畫面,也聯想起自己。回憶起以前的豪車,豪宅,他不禁長嘆一口氣。最後淪為街頭乞丐。 

  丙看的這畫面, 想到的是春天,樹木發芽,長出更加耀眼的綠葉。從此他堅定了信念,通過不斷的努力,取得了更大的成績。

三個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三個人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