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個人的世界500字作文

三個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個人的世界,好清靜。這三個人到底指誰呢?當然是我、可可、小靜姐姐了。這就是我們的姐妹號。 

  小靜姐姐說她放寒假就會來發文章的,到那個時候,我和可可早已給她準備好高級的晚餐了。 

  接下來的鬥爭就是我的可可之間的了,我搶發頭文,她一定不會搶到的。 

  在此呢,我要告訴我的哥哥:哥哥,守兒開始新的生活了,守兒寧願拋棄大號。哥哥,為什麼要把你作文本的密碼改掉呢?妹妹不是說過要給哥哥一個驚喜的嗎?哥哥,昨晚的平安夜,你吃到甜甜的蘋果了嗎?妹妹在學校吃了好多呢!總之,守兒祝哥哥聖誕快樂! 

  當初我和小靜姐姐的生活那麼甜蜜,但後來的變化讓我記不起從前的生活,小靜姐姐也離開了果果小可愛。我也很少上小荷,因為特聘的做法讓我們氣憤。 

  而現在,我們可以和可愛的可可一起發文章,多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那是因為我看了可可和歆兒姐姐的姐妹號,我很羨慕,想象着有一天能和可可用一個號,現在,夢想成真了。我終於和靜、可在一起了,我的新生活開始了! 

  從前的我,總是那麼活潑,而經歷了太多的感情傷害,我變了,我變得憂鬱了,我變得不討人喜歡,我想有一天變得冷漠,但是,天性快樂的我,無法做到,現在,我想,我沒必要追求那樣的自己了,因為,我可以和她們在一起!

三個人的世界 標籤: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人的世界作文 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