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收穫5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意想不到的收穫 

  還記得五歲那年,一個炎熱的夏天,爸爸帶我到長江去游泳,換好泳裝,我就學着爸爸的樣子,“撲通”一下跳進水裡,爸爸像小鴨子似的抖掉臉上的水,而我卻嗆了一大口水,誰叫我是個新手呢。我心想:今天算是倒了大霉,看來我得向爸爸好好學習了,於是我去請教爸爸,可爸爸只顧自己支玩,根本不理會我,我真是無可奈何,只好雙手托着腮幫望着遠處發獃。忽然,我感到腳底一陳列痒痒,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蝦在我的腳下嬉戲,於是我的腦海里出現一個念頭——捉蝦子。說干就干,我將手伸進水裡,蝦子們以為是美味佳肴來了,便都湧向我的手心,我猛地一抓,許多蝦子都上了當,真是個開門紅!接着我又撈第二次,這次我用了同樣的辦法,可蝦子們沒那麼傻了,沒有游到我的手心,而是拚命地“咬”我,好像是為他的兄弟報仇雪恨,我不甘心,使勁往水裡一抓,身子一歪,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生氣極了,便第三次下“毒手”,結果,撲了個空,摔了個“狗啃泥”,蝦子們卻得意洋洋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逼着我投降,我更是火冒三丈,用腳拚命地在水中一頓亂踩,不久,好幾隻蝦子“壯烈犧牲”。 

  經過我的不斷努力,終於捉住了許多蝦子,回家后,爸爸就把這些蝦子給我做了一鍋香辣蝦,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

意想不到的收穫 標籤: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