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事7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班裡的抄襲現象越來越嚴重,大家都有點見怪不怪了,但是今天這個抄襲作文的事,讓我們全班同學(我想也有老師)感到吃驚,因為今天抄襲作文的是回回考試得第一,老師心中的好學生,班上的班長??驍。

  我中午來到學校,聽見飛小聲叫:“璐,過來看一下!”“看什麼呀!”我小聲嘀咕着,慢吞吞地走到飛面前,他遞給我一本作文書,說:“看,這篇作文和驍寫得基本一樣!”“什麼?!他也……”我失聲大叫起來以為自己耳朵有問題,“這……不大可能吧!”“噓??!”他讓我不要大喊,瞥了那本書一眼,對我說:“你翻到《第一次當小保姆》看一下吧!”我急忙翻開書一看,果真像極了,基本一模一樣!我一口氣讀完,睜大眼睛把書還給了飛,懷疑自己看錯了。這時飛後面的麗興奮地說:“驍平時老愛打人,打得人臉上燒紅燒紅的,這下也讓他常常挨打的滋味,我要好好‘參’他一本。”對呀!我早對驍恨之入骨,恨得咬牙切齒,憑什麼,憑什麼他總是無緣無故打人而自己卻逍遙法外,這下老師指不定會怎樣修理他……我正激動得想着,驍來了,他讓我們坐好,我只好回到座位上寫作業。寫着寫着,老師來了,不知誰將那本書放到了講桌上,老師拿起來讀着,臉色一點點變得難看了,我看着驍,他緊張地盯着老師手中的書,握着的手過一段時間總要在紙上擦擦,我感受到??他心虛了!在我的意料之中,老師生氣地把驍叫了上去,讓他好好讀一下那篇作文,驍捧着作文書,在眾目睽睽之下,臉紅得像猴屁股。過了一會兒,他不知向老師說了些什麼,老師竟然沒批評他也沒打他就讓他回到了座位上。

  這件事真讓人驚愕,驍這樣的好學生竟然也抄作文,那以後這個班級會變成什麼樣子呀!



意想不到的事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