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意盎然400字作文

秋意盎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四季中有陽光明媚的春天,有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那大雪紛飛的冬天!然而唯有那金色的秋天讓人感到美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你瞧那田野上,草地上,果園裡,到出都是一片繁榮的景象!金燦燦的一片,好似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發出耀眼的光芒! 

  農民伯伯個個笑得合不攏嘴,只見麥田裡高粱隨風飄蕩,好像在招呼人們來收割糧食。旁邊的玉米也不甘示弱,個個長得黃澄澄的,碩大而又美麗,露出一個個尖尖的大門牙,對着人們咯咯的笑着呢! 

  果園裡一顆顆紅彤彤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一串串龍眼爭先恐後的落在地面上,等待着被人拾去,一同分享這豐收季節所帶來的喜悅! 

  秋天又是花的海洋呢! 

  那花園中,輕輕搖曳着腰肢的玫瑰花帶着一絲絲成熟的美,一片片瑰紅的花瓣如那天邊的夕陽似的,光彩照人;茉莉花的飄香更令人陶醉在這一片花海中,清新而又自然,彷彿讓人看見那綠的希望;在這百花爭艷中若何少得了國花之王——牡丹呢! 

  那嬌艷的身姿,一身粉紅的衣裳更加鮮艷動人。多片的花瓣又使她更加迷人出眾。又體現出了一種別具風格的風韻。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是豐收的喜悅! 



秋意盎然 標籤: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