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意盎然500字作文

春意盎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像是一位童話裡面美麗的仙,一路傳遞着春的氣息。她走過的道路,冰雪融化了,樹木抽芽了,鮮花開放了,冬眠的動物睜開惺忪的睡眼醒來了。她所到之處,馬上變成了一條五彩路,鵝黃嫩綠,奼紫嫣紅,充滿了生機。 

春天來臨,當晨霧消失,太陽開起的時候,太陽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漸漸地,河面鍍上了一層金光,微風吹拂,頓時,金斷被扯成數萬塊小片,在河面上蕩漾。再看看河中的那密密麻麻的小魚,嬉戲的鴨子,這一切都使小河春意濃濃,生機勃勃。 

  再來瞧瞧岸邊這些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花兒,顏色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品種也是數不勝數。顏色有紅色的,黃色的,青色的,藍色的,紫色的……這些花兒在溫暖的陽光下一個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向我展示它們美麗的一面。這時,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翩翩起舞。連那棵微不足道的小白花也在賣力的跳着。 

  我向旁邊看去,襯托着這些嬌艷的花兒的小草,它們剛剛睡醒,一個個探出小腦袋,觀看着陌生的世界。 

  遠處是一片茂盛的森林,微風一吹,發出“沙沙”的聲音。還有的小樹剛抽出嫩芽,嫩綠色的。 

  春,已經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也許你沒有發現。認真觀察一下,說不定你會有新的發現!

春意盎然 標籤:春意盎然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