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意盎然400字作文

春意盎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季節,可是今年的春天似乎比往年來得更晚一些,寒冷的冬季仍在徘徊着,可是仍然少不了春意的蕩漾。

  我走在路上,遠遠地望見了澄黃的枯草地上抽出了一叢叢羞澀的綠芽,路邊在紅楓樹也長出了紅色的小花苞,店門前的那兩棵櫻樹也忙碌着為迎接春天的發芽,既然是迎接春天,那當然少不了迎春花,不過她也只是長着茂盛的綠葉,我走進仔細一看,在密葉中,發現了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走在路邊,春意圍繞着我,暖蘇蘇的感覺,美妙極了。

  來到公園,更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池邊的柳樹已經不自覺地抽出了不少嫩芽,有些枝條還垂到水面了呢。剛下過幾天的雨,桃花枝上還有雨露飄落,這些桃苞吸取了大地精華后,似乎一碰就會開放一樣,嬌嫩得令人憐惜。還有一種無名的淡紫色野花,在草坪里顯得不太起眼,可還是讓我發現了,仔細看看,覺得它美得俊俏,仔細聞聞,還帶着淡淡的清香,雨露在花瓣上滾動着,顯得更加可愛。

  一陣微風吹來,臉上感到涼絲絲的,這就是春天,春天的感覺。

  五年級:張佳培



春意盎然 標籤:春意盎然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