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意盎然的日子裡350字作文

春意盎然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2月6日 ,已是春天了。太陽垂掛在天空,刺眼的光芒和溫暖的氣息遍布了春的大地。天空中萬里無雲,遠處的群山在薄如遊絲的霧氣中若隱若現,好似真氣纏繞的仙山。近處的山也充滿了春意,樹木蒼翠、花草略現。這小溪水也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金光閃閃。整個大地春意盎然。

  此時,我們一大家人正在高樓東岩家中的陽台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曬着太陽,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老媽提議:“我想給加勉掏耳朵,他耳朵很臟。”說罷,便拿來挖耳勺。她把耳勺伸入我耳中,挖了半天,才挖出此粉末(耳屎)來,把我弄得耳朵彷彿被堵住了一樣,十分難受。我正想說說這事,二伯叫了起來:“你掏耳朵時握耳勺的姿勢怎麼這麼樣?”爺爺也說:“這樣不好控制力度,容易傷着人的。”爺爺就向老媽演示了正確的方法,效果果真不錯,不一會兒就把我的耳朵掏乾淨了,而且還很舒服。

春意盎然的日子裡 標籤:春意盎然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