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綠意盎然話校園700字作文

綠意盎然話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綠,飽含着希望的生命之色。四季不同的綠散發出大自然別樣的魅力。大自然像個神秘的女郎,用那充滿誘惑力的綠來引起人們對她的無限遐想。我的校園,被這充滿活力的綠籠罩着。茂盛的樹木,整齊的灌木叢,茵茵的綠草,美麗的花朵,把校園裝扮得活力四射。校園四季的綠,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嫩綠的春

  春天,校園被這才充滿生機的嫩綠所點綴。走進校園,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這是春的“味道”。樹兒換了一件嫩綠色的輕紗,調皮的草兒也悄悄地從土裡探出頭來,眨巴眨巴着他的小眼睛,好奇的看着這美麗而陌生的世界。清晨,遠處的小鳥和美麗的蝴蝶都被吸引了過來,校園裡好不熱鬧,好像是在舉行什麼盛大的聚會呢。這時,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成了這場聚會的“伴奏曲”。

  深綠的夏

  夏天,樹木已經長得高大茂盛,灌木叢也長得蔥蘢優雅,校園裡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和景象。校園裡還有一處亮點——我們的綜合樓,它的正面布滿了爬山虎,有的紅,有的綠,有的黃,好像給這棟樓穿上了一件“迷彩服”。當同學們走在校園的小徑上,兩邊蔥蘢的樹木隨着小徑通向校園深處,不時有涼風習習吹來,好不愜意。

  墨綠的秋

  秋天,樹兒。草兒為了抵擋秋天的涼意,悄悄地換上了墨綠的秋衣。有的樹葉經不住秋天的招喚,隨着秋風翩翩起舞。瞧!同學們也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嘻笑着,打鬧着,一串串地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寒綠的冬

  冬天的綠是朦朧的綠。別處的冬是白色的,可是我們校園的冬卻是綠色的。難道是哪位山水畫家潑染上去的嗎?哦,不!這是松柏不屈不撓的精神,它們不怕嚴寒,一昧和綠着。這是激勵我們不屈不撓的綠!

  這就是我們校園那生機盎然的綠!

  四川雅安漢源縣一中初一:雯子2012



綠意盎然話校園 標籤: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大話校園作文 綠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