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意盎然450字作文

春意盎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是詩情畫意的,是紅情綠意的,是鳥語花香的,是鶯歌燕舞的……它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喜愛的季節啊!

  我懷着好奇心去尋找春天。

  田野里,那金黃的野菜花,搖晃在春風中。一隻只昆蟲在田野中嬉戲。看,那隻蝴蝶也是黃色,它飛向野菜花,立在上頭,如果你不仔細地看還以為是花瓣兒呢!

  我又繼續尋找着春天。

  來到小河的岸上,只見是五顏六色的。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唱着,為春天的到來而興奮。各種各樣的野花也有生機了,它們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顏色應有盡有。雖然都不名貴,是些不知名的小花,但是它們會用自己的美來點綴大地。

  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春雨,然後過一會兒就停了,在花瓣上的雨滴,使得花兒更加高貴了。小草偷偷從地下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時不時有蛐蛐跳上去。桃花開了,真美!這讓我想起了杜甫的《江畔獨步尋花》: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絢麗多姿的,是萬紫千紅的,是桃紅柳綠的,是各色各樣的。我愛你啊,春天!

  四年級:王喬禹



春意盎然 標籤:春意盎然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