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意盎然500字作文

春意盎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比秋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

  春天,比秋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的陳舊的草木茬上,草又野性茁壯地從泥土裡悄悄地探出嫩綠的小腦袋,不用人工修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生長起來,給大地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這時樹形成了紫的,藍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的心裏面鑽。這時,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地向里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摘下了第一顆粗大晶瑩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到來。

  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競相開放。那婀娜多姿的花兒,紅的像,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似金。真是桃李爭艷。

  看那梅花淡紅的。有的好幾層花瓣,襯托着金黃色的花蕊,非常好看。春風吹來,花兒都在樹枝上輕輕抖動,多像在跳舞啊!滿山的梅樹都連成一片,遠遠望去,真像在粉紅色的雲彩,那清香的氣味,吸引了辛勤的小蜜蜂。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說些悄悄話,一會兒飛到那吻一吻。

  柳葉從柳枝上鑽出小腦袋,好像要欣賞春天的美景。晚上,華燈初上,柳樹在彩燈的照耀下,顯得如此夢幻。

  春天是一首優美的詩,一副迷人的畫,一曲優美的旋律,我們欣賞着迷人的春天,願春天永駐人間,願祖國繁盛榮昌。



春意盎然 標籤:春意盎然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