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然時尚辯論會600字作文

自然時尚辯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這個社會,追逐時尚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將身上一切可以裝扮的元素毫無保留地進行改裝,頭髮自然也不能倖免這陣破壞力極強的時尚潮流。

  那些所謂的愛美人士慘無人道地將天生自然的黑髮改成了那種看上去鮮艷奪目的顏色。一些中老年人難以接受這些另類,都站出來為頭髮打抱不平。

  為此,他們發動了一次大型的辯論會,並興師動眾地把那些追逐時尚的年輕人找來,決心讓他們返樸歸真。

  辯論會開始,首先由“自然”代表方律師發言,他精神飽滿,振振有詞地說了起來:“自古以來,我國無人不是一頭黑髮,這已成為我國乃至亞洲的一種傳統,黑色不但美麗而且透亮。但你們隨波逐流,將它染成五花八門的雜色。”

  時尚代表的一位年輕人見對方水平不凡,也毫不示弱:“這幾千年來,頭髮雖沒變過色,那只是科技不發達罷了,如果古人掌握了染髮技術,那染不染就另當別論了。而且人是需要有創新精神的。”

  目前雙方各有勝負,平分秋色。中場休息十分鐘。

  好,第二節,比賽開始了,這可不是鬧着玩的,贏的話那可是劉邦垓下一戰定成敗。所以雙方都不敢懈怠。先由自然代表方說話:“剛才這位小夥子說的並不完全,先人是無掌握染髮技術,但人是要創新的這句話就自露破綻,我們早已創新,不過只是衣物上,但今日所談乃是身體部分,我想從改革開放起,也無一人將身上的元素改變吧,況且染髮有諸多害處,你們是文化人,也不會不知吧?”

  年輕人急了,似非拼個道理不可,於是又動用他那伶牙俐齒,“染髮……”

  欲知後事,且看下回吧。



自然時尚辯論會 標籤:辯論會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