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寧靜的夏夜》400字作文

《寧靜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色悄悄降臨,花兒睡了,鳥兒也睡了。風輕輕地吹,吹來了蛐蛐那響亮的叫聲,吹來了河裡青蛙粗礦的呱呱聲。風吹走了白天的燥熱,給人們帶來了涼爽。

  勞動了一天的鄰居們都聚集到河邊乘涼,我也搬了把高背椅,來到了岸邊。一些活潑的小夥伴,結伴到河裡去捉小魚,逮泥鰍,遠處傳來了他們銀鈴般的笑聲。我依偎在姥姥的懷中,望着那深藍色的天空出神。

  過了一會兒,空中升起一輪明月,彎彎的,似小船,似鐮刀。幾片青雲,悄悄地繞過月亮,生怕打破它的美麗。無數的小星星調皮地眨着明亮的眼睛,好像要告訴我什麼秘密。

  柔和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都披上了銀紗。遠處的一座座小山,朦朦朧朧的。白楊樹像一個個衛士,守衛着美麗的小河。月亮阿姨伸出了手,溫柔地撫摸着小河。

  我靠在姥姥身邊,聽姥姥講着一個又一個動聽的故事:什麼“嫦娥奔月”,“后羿射日”,“灰姑娘”,“女媧補天”……幾個小夥伴不知什麼時候也跑到我背後,專心地聽着……

  啊!好一個恬靜,美好的夏夜!

《寧靜的夏夜》 標籤:寧靜的夜作文 寧靜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