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夏夜400字作文

美麗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皓月當空的夜晚,涼風習習,帶來一絲絲涼意。我和爸爸在這宜人的天氣中去散步。 

  剛出門,微風夾雜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向我吹來,舒服極了。抬頭向上望,月亮慈祥地照着我,星星時隱時現,調皮的眨着眼睛,似乎在和我捉迷藏。

  街道上,人們三三兩兩的走在一起,有說有笑。老奶奶哼着歌;老爺爺聽着收音機,嘴上還不是的唱着幾句京劇;姑娘和小夥子們在爭論着什麼,時不時爆發出一陣歡笑;小孩子則聽着媽媽講故事,有時高興得直拍手掌。

  廣場上真是熱鬧非凡。有的老奶奶在扭秧歌,有的中年人在跳交誼舞。小孩子在玩滑板,玩輪滑,輪子上五彩繽紛的燈光交織在一起,耀眼奪目,漂亮極了。

  這麼美的景色,小動物怎麼肯放棄這美好時光呢?蟬抖動着翅膀,發出清脆的鳴叫做伴奏;蟋蟀拉着小提琴,琴聲經風一吹,飄向了遠方,青蛙敲着響鼓,蟈蟈彈着鋼琴,真是美妙的音樂。小草欣賞着這美妙的音樂,憨憨入睡;小花隨着這美妙的音樂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大樹沙沙地搖動着樹葉,為他們去趕炎熱……

  啊!夏夜多麼美麗,多麼美好啊!



美麗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美麗的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