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畢業感言450字作文

小學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六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六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告別母校這個美麗的家園。母校是我們人生的搖籃,母校更是我們騰飛的起點。讓我們在這裡起飛,飛向祖國的藍天,飛遍祖國的各個角落。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讓母校為我們而驕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前,我們一群懵懂無知的兒童走進了您??母校的大門,像是一簇破土而出的幼苗,期待着陽光和雨露,是您??敬愛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山西長治潞城市微子鎮小學六年級:丫頭girl



小學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