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食物的談話400字作文

食物的談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正在午休,忽然,我聽見食物們在談話,我急忙到冰箱後面躲了起來。 

只聽蔬菜紅蘿蔔說:“我含有維生素B、B12等,還含有胡蘿蔔素,可是小朋友就是不喜歡我,真認我傷心。” 

雞蛋說:“雖然我營養很好,但小朋友不喜歡,雖然我可以加工成一些食品,但營養會在加工時流失呀!” 

牛奶也說:“我的命運和你們差不多,純牛奶又香又有營養,但小朋友更喜歡加工過的酸奶,舒化奶,於是有許多工廠不出品純牛奶了,要知道那些乳化劑、膠原蛋白對人體也有害呀!” 

魚肉開心地說:“我營養價值高,脂肪低,對人們的健康很有幫助,大家都喜歡我!”我想,我愛吃魚肉不假。 

零食說:“別吹牛了,他們更喜歡我!”零食一臉得意的表情。 

“還好意思說,你的成分對人們身體都有害!”土豆打斷了零食的話。 

“事實勝於雄辯!”零食還是得意“大家最喜歡我,而不喜歡你。” 

這時我走出來了,一氣之下,把零食揚了,讓媽媽晚上把蔬菜都請出來了。 

小朋友你們也要多吃蔬菜,少吃零食哦!

食物的談話 標籤:談話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