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我對媽媽說……3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我對媽媽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有許多話想對媽媽說…… 

  由於媽媽上班一直都非常忙,我一直都沒有找到機會。直到媽媽晚上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我就馬上跑過去,幫着媽媽拿手提包。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會永遠愛您的,您辛苦了!”媽媽先是一愣了,突然明白過來了,抱着我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媽媽也愛你呀!”我們都笑了。 

  啊!媽媽平日里為我操勞,看着她那日漸增多的白髮,看着她臉有越來越多的皺紋,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今天我終於把心中對媽媽的愛說出來了,我心裡真是特別高興。 

  愛是陽光,愛是雨露,只有學會愛爸爸,愛媽媽,愛身邊的親人,才能懂得愛的真諦。在“三八”婦女節這天,我學會了關愛媽媽,使我感到無比的開心。

“三八”婦女節,我對媽媽說……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