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裡的洗碗政策500字作文

家裡的洗碗政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暑假期間。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家出了這樣的洗碗政策:每次吃飯誰吃的慢就要把全家的碗統統攬下。這是啥政策呀!不過全家三人都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

  “開飯嘍----”老媽拉長嗓門喊了起來,我和老爸剛進廚房就傻眼了,老媽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鏟子,眼看碗里的飯就快消失,我和老爸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式開吃了起來。到底還是狡猾的老媽精明已經吃得飽飽的拉,我和老爸不甘心開始了瞪眼攻擊,眼睛直直盯着老媽,老媽被盯得不好意思,趕緊開溜了。

  第二天,又像往常一樣吃飯了,我與老爸一個獨佔電視,一個霸佔電腦都津津有味的玩(看)了起來,突然想起洗碗政策拔腿就往廚房跑,老媽又佔了上風,真不甘心。我與老爸爭鋒相對,誰也不讓誰,也沒時間管菜好不好吃就直往嘴裡塞。“哇!辣死我了。”好大一個辣椒進入我嘴裡,以前絲辣不沾的我被辣的眼淚直流,不用說,我非常“榮幸”擔任了今天的洗碗工這個任務。這麼多的碗,還有油膩的菜碗,我看了都眼暈,整整堆了一池子,看着眼前的,我真想大哭一場,唉!

  第三天,我和老媽商量好要整老爸了,老爸平時吃飯最少要喊三遍才能聽到。今天我只喊了一遍,快吃完的時候再喊老爸,哈哈。這招夠妙吧!老爸當時的那副苦笑不得的表情就甭提了。

  哎,這個洗碗政策何時了呀!



家裡的洗碗政策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雨的洗禮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