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中華魂500字作文

讀中華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中華魂

  十五歲,對於一個出身在和平年代的少女來說,是如花似夢的金色年華,在藍天下放飛希望,在陽光下實現理想.....

  中華魂里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十五歲的她,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她在生死關頭,大義凜然,寧死不屈。展示了一個中國少女血染的風采,更表現了一個中國共產黨員大無畏的革命精神,這位年少志高的女英雄,就是劉胡蘭。

  記得一天晚上我做數學作業時,遇到一道難題,我當時很想放棄,看到桌上的中華魂時,想起了裡面的英雄想起了劉胡蘭,覺得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自己還不爭氣,遇到難題就退縮,與劉胡蘭那種面對敵人不屈不撓的精神相比真是太慚愧了,我暗暗使了把勁兒。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解答出來了。望着桌上的中華魂我不禁又捧起了它高聲朗讀着,全身熱血沸騰,我明白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千千萬萬個英雄用他們的熱血和生命換來的。我的童年和英雄們的童年相比真是天地之別啊!讀完后,那些英雄們的形象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里,他們那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激勵了我那幼小的心靈,啊!英雄們,我們將要高舉你親手綉成的那面五星紅旗,踏着你的足跡,學好本領,將來建設好偉大的祖國,只有我們好好學習,才對的起我們的良心,才對的起你們。

讀中華魂 標籤:中華魂作文 在閱讀中成長作文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