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中華魂》有感500字作文

讀《中華魂》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具有博大的胸懷,孕育了千百萬個中華優秀兒女。

  六十年前,我國是一個多災多難、貧窮落後的國家,國力非常薄弱。當時,人們生活水平極其低下,人們吃野菜、喝旱井水,穿的是滿身補丁的衣服,住的是潮濕寒冷的茅草屋,吃不飽,穿不暖,可想而知,生活是多麼地艱苦。

  而在新中國成立六十年的今天,人民逐步從貧困邁向富足,一幢幢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輛輛小汽車川流不息,人們吃穿講究,到處可見設施齊全的文體活動場所,人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加繁榮富強,成為世界強國。

  要想把祖國未來建設得更加美好,希望寄托在我們青少年身上,我們一定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信念,時刻牢記一句話:祖國在我心中。

  通過學習當代偉人、科學家和愛國人士熱愛祖國、為國奉獻的精神,對我啟發很大,從中學到了知識,感悟了道理,生髮出一片愛國情感,我深知我們這一代肩負的使命非常重大,建設祖國必須凝聚民族力量,增強團隊意識,弘揚拼搏精神。

  俗話說:英雄自古出少年。我們是新世紀的接班人和建設者,要擔起建設祖國的重任,必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將永遠把祖國牢記在心,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讓祖國的未來迎來新的輝煌!

  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六年級(4)班 崔璨??/p>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讀《中華魂》有感 標籤:讀《梅花魂》有感作文 中華魂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中彩那天》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