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軌跡500字作文

成長的軌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這個詞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熟悉,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可以看到成長的軌跡。 

  親愛的同學,你是在什麼時候第一次發現或覺得自己長大了呢?我是在我八歲那年,才覺得自己長大了。 

  那個時候,別的同學的大門牙都已經掉了,而我的大門牙卻還牢牢地呆在工作崗位上。最讓我無地自容的是大門牙裡邊的牙床上已經有新牙了!當我把這個發現告訴媽媽時,媽媽做出了一個決定:帶我去看牙醫!這可把我嚇壞了,我從小到大雖然生病的次數不少,可從來都是吃藥,別說去拔牙,連吊針我都只打過一次!可是媽媽已經決定了,我也不好推辭。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牙科診所,牙醫讓我躺在拔牙專用椅上,望着那冰冷的器械,我的雞皮疙瘩都快掉一地了。當牙醫把閃着金屬光澤的器械伸進我嘴裡時,我有點感到後悔,後悔自己不該來拔牙。隨着“呃”的一聲,我的兩顆大門牙被拔了下來,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大門牙,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些。從那以後,我的兩顆新牙就走上了正確的道路。 

  現在想想也真可笑,我那個時候居然會害怕拔牙。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們要不怕困難,才能在風雨中成長。 

  每個人都有成長的第一次,成長是會在每個人的心裡都留下軌跡的,好好去珍惜吧!

成長的軌跡 標籤:軌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