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由作業引起的反思500字作文

由作業引起的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業是小學生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學生與作業可以說是息息相關,但學生也分為兩類,一類是視作業為一筆財富,一類是視作業為魔鬼,一生與作業作鬥爭。

  你先看好學生的作業,一翻開便使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看着像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一幅曼妙的字畫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好!

  再看看那些不思上進的學生的作業,那一個個字寥寥草草,乍一看,根本看不出寫得是什麼。他們的作業有一個堅定的概念:能寫一個字決不寫兩個字!所以他們的作業是遠看一條龍近看一條蟲。

  今天,我們班就因為作業引起了一場風波。

  我們班每天中午都會有一張練字,下午第一節課課間交上,今天上午老師卻沒有布置,誰知到了第一節課課間,就有人嚷嚷着交練字、交練字。不是沒有嗎?!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抄起語文書,拿起練字本。以劉翔跑一百米的速度寫起練字來,環顧教室,只有那幾個沒心沒肺的傢伙在玩。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才知道今天原來沒有布置練字,同學們都哀聲怨氣的,覺得練字白寫了。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哀聲怨氣的,反正寫作業是為自己好,好處又讓別人得不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是王道。

  山東濟寧嘉祥縣嘉祥縣實驗小學6年級11班六年級:楊薈琳



由作業引起的反思 標籤: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