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要自由(反思後悔編書)400字作文

想要自由(反思後悔編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但克洛洛市卻被烏雲籠罩着,所有的人都沉思着,默默地在紙上寫着什麼。 

  修家中,修爸爸和修媽媽都在書房中奮筆疾書,因為他們對修和驕的不是實在太多太了,如果要寫下全部,一噸紙都不夠。所以,他們挑了幾條尤為嚴重的幾件事寫下來。 

  而喬媽媽則只寫了一個:跟喬的親生爸爸離了婚!是的,喬五歲就沒了爸爸。一直以來,喬都在沒有父愛的家庭中生活着,連唯一跟她可能有共同語言的雅——喬媽媽和喬的繼父的結晶,也處處欺負、嘲諷她。喬的古怪性格也是在這種生活環境下造成的,喬媽媽對此一直深感愧疚。 

  凡老師就更忙了,她不但要寫她孩子的那一份,還要寫全班三十二個學生的那幾十份。本來她壓根兒沒有想到要為他們寫什麼不是,但看到喬他們臨走時留給他的“致歉信”時,她落淚了,學生們怎麼不是老師的孩子呢?!她邊寫邊後悔,自己以前怎麼能這樣對待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呢? 

  全市都在忙碌着,甚至比家長會還要忙,他們都在編寫可以洗凈家長們骯髒靈魂的書——《做家長的一萬零一個失敗》。

想要自由(反思後悔編書)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