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二)400字作文

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失蹤 

  正當我們慶祝時,突然,可視電話鈴響了起來,郭清陽馬上去接電話,接完后,不等我們問,他就告訴我們:葉美晨和劉靜笑發現XINNEN星球上所有的人都不見了!他倆找了半天也沒有找着一個人影!  

  我們立刻派調查營的5班一組上前去調查(5班一組的共有10人,是:李仙誠、陸萍、趙莉凈、何俊秀、曾夕露、魏甜朴、馮雅佳、牛恬倩、杜婷雪、楊蝶晶)。可是,去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這時,吳玲靈和胡瑩薇忍不住了,主動要求去XINNEN星球,可是,去了好幾天依然是沒有任何消息。於是,我與白夢愛和黃純蘭、鍾茉芒還有夏科慧一起開着超高級多功能飛船,(飛船名“月亮一號”)去查看,我們發現XINNEN星球旁邊環繞着許多叫“梅好”的小天使,有一個梅好發現了我們,投了一顆叫“愛心炮彈”的子彈,我連忙控制“月亮一號”躲閃,併發射了幾顆“水晶蘭花球”掩護,逃脫了。 

  正令科學家們百思不解的時候,一個電話打來了,這電話使人們明白了事情的原因、經過、發展,但是,這電話也使人們的腦子更亂了……

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二) 標籤:我要克隆地球作文 克隆地球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