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卷引起的風波500字作文

考卷引起的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上午,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上課,等待着老師把月考卷子發下來。說實話,我是認為自己能考上80分的,心裡總是偷着樂。

  上課鈴把同學催回了教室。不一會兒,只見王老師抱着一大堆卷子,嚴肅地走了進來。大家都七嘴巴舌地議論着,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馬上就要蹦出來似的。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王老師把卷子平放在講台上,對大家說;“這次月考,總體來說不錯,有8個同學上了80分'“接下來老師說的什麼,我沒聽清楚。“上80分的有----“我憋足了氣,等待着。“高婷婷,李沛穎,鄧彼岸“天哪,沒有我的名字!我歪着耳朵,仍然沒有聽到。等卷子發下來,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只考了79。5分,只差0。5!真掃興啊,我簡直不敢相信,也不敢接受面對這個刺眼的分數。有可能,有可能老師把分數算錯了!我一直在找理由安慰自己,可是徒勞無功。老師叫我們看着卷子,開始評講。第一道題,老師把答案寫在了黑板上,我急切地對照着,呀!這道題我是對的!可老師給我改錯了!這下,我可以上80了!接下來老師講的話,我是什麼也沒聽進去,期盼着下課。終於挨到了下課鈴聲打響,我利馬拿着卷子去找老師,可老師偏偏說,那個聲調我打錯了!不好意思跟老師評理,我垂頭喪氣的拎着卷子走下了講台,心裡是那麼的委屈與無助''''''

  每當同學跑來問我的分數時,我尷尬極了,就想挖個洞鑽進去,真希望下次等待我的是個好成績與老師的表揚與同學羨慕的眼光與。



考卷引起的風波 標籤: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考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