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叫李陵人傑。長的很帥,愛穿紅色的衣服,尤其是他熱衷學習不過也玩電腦。 

  在許多次,都是因為他讓我高興,因為他讓我在困難的時候堅強的站起來。在我孤獨的時候陪着我聊天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是我也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在我跌倒是總是會伸出溫暖的手幫助我站起來,在我傷心地時候他總會默默地鼓勵着我說不要放棄會有希望的,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他勝過我學校里的同學朋友,勝過了學校的朋友對我的關心。因為這樣所以我過的每一天都那麼的快樂他就好比如是我這一個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是他!是他在我孤獨在我沉默在我傷心在我摔倒的時候幫助我唯一的人而不像我學校里那些同學簡直就不是人,一天到晚除了打架,要不然就動別人一下那種人一群敗類,在這種學校里我每天都是愁眉苦臉,而我回到家時打開電腦跟他聊天就好像是百年不見的親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不可能忘記他,他也永遠不會忘記我我長大之後希望能見到這麼一個好朋友。是他讓我每天感到了快樂,是他讓我每天不那麼的愁眉苦臉,是他讓我知道了那些同學不應該理他們要忍耐,長大之後必有一天會遭到報復。 

  我想對這全世界的人說:“謝謝你的朋友,謝謝你是你讓我感到了快來:。

最好的朋友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