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長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慧君。她——一副小圓臉,一看就知道是天才相貌;櫻桃小嘴,說起話來甜滋滋的,聽着讓人舒服;還有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一下就能迷死一個人呢。

  她是我們班的班長,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喜歡看書,特別是一些講大道理的書。我最不喜歡看書了,一片密密麻麻的字,看都看不清楚,又無聊。他一旦沒有事兒,就拿起一本書,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想,他的知識就是從這書上得來的吧。

  她很積極。上課老師提問問題,他都踴躍舉手回答。記得一次數學課上,張老師出了一道難題,大家都冥思苦想,用筆在草稿紙上來回的演算.這時,突然聽到一聲:“老師,等於3892,老師問:“你是怎麼算的!他自豪地說:“我是這樣算的……”。聽她講得頭頭是道,條條有理,老師不竟連連點頭,向她投去讚許的目光,同學們也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助人為樂。每次同學有什麼困難,她都會儘力去幫助他。我和她是同桌,我一遇到不同的問題,他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一次,我們組組長浩敏橡皮沒有帶,向別人借。慧君看到了說:“你沒有橡皮嗎?我借你吧。”浩敏說:“你有兩塊嗎?”“給”說著她把橡皮給了她。他其實只有一塊,上課時做題,跟我和着用一塊橡皮。

  她聰明、大方、漂亮,美中不足的是他上學總遲到,總在上課鈴響了,老師到教室了,他才剛進來。我問她,她說她中午在看書,忘了看時間,所以晚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能不在同一個教室里一起學習,但我會永遠記住她,記住她的好,記住她的不好,記住她在我們身邊的所有日子。

站長

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