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好的朋友們3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好的朋友是邱一諾、趙悅然和李一冉,她們都是聰明、美麗、漂亮的小公主。現在,讓我來介紹這幾位美麗漂亮的小公主吧。

  邱一諾長着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口,看起來像一個外國人。

  但是,還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傢伙總是搗亂,一個是我的同桌闞爍涵,另一個是邱一諾的同桌付宇航,還有一個傢伙,那也是最調皮的,那就是葛楓。邱一諾上課積極發言,而且每次都很正確。她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趙悅然長得也很漂亮,但是,有一個地方很遺憾的是她的同桌很笨,還天天抄趙悅然的作業。不過,她有一個很好的助手,那也就是我以前的同桌張旭。

  李一冉嗎,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她跟邱一諾和趙悅然差不多。怎麼樣,你喜歡我的好朋友們嗎?

 二年級:果果

我最好的朋友們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